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年亚洲生鲜配送展| 合力“智”在必得,领“鲜”未来

2019-04-19 13:28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六届亚洲生鲜配送展于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继续秉持了“递送健康新生活”的展会主题。安徽合力受邀携服务于冷库...

  
  第六届亚洲生鲜配送展于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继续秉持了“递送健康新生活”的展会主题。安徽合力受邀携服务于冷库的高性能搬运叉车和智能搬运AGV等系列产品亮相现场。同期,合力上海科技智能物流部负责人胡浩带来《合力打造生鲜冷链智慧搬运》的主题演讲,为专业观众敞开新零售下智能仓储的“鲜”世界。


  当前,新零售业态不断涌现,生鲜搬运的“智慧物流”升级正在重构供应链全局。合力叉车61年来一直致力于场内搬运设备研制,为全球用户交付了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新业态需求下,安徽合力在上海设立的合力上海科技公司肩负着开拓智能物流新高度的重任,此次演讲会上合力也展现了在智慧内物流领域中的多种智能化解决方案。

合力智能物流系统

  合力多款激光叉车式AGV作为解决智慧内物流的核心产品,可用于复杂路径、多站点停靠循迹场景,具备与传统物流输送系统对接功能,拥有较强柔性和可拓展性。

  合力激光叉车AGV具备极强的稳定性和高精度作业能力,因此在多场景中发挥巨大优势:对接自动化立体库和穿梭式自动货架,满足全流程自动化的出入库作业和最大仓库人效和坪效需求;还能运用于平地和传统货架仓库的搬运技术升级,而且无需任何土建改造,满足成本领先需求。

  自动化搬运系统与合力WMS、WCS系统协同作业能实现自动化设备的联合作业和仓库存储的智能化管理,如实现货物数量盘点、出库顺序最优、出库时间最短……


合力车队管理系统(FICS)

  为服务于叉车车队数字化管理: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合力推出了车队管理系统(FICS)。在该系统下,集团组织内的叉车车队网络的全程作业数据都能得到体现。原来的物流搬运流信息从“不可视”转变为“数字化”,实现任意车队的在线管理;作业违规事件能由“被动得知”变为“主动推送”,强化叉车驾驶员作业安全规范警示;所有的“数据孤岛”变为“数据整合”为决策行动提供分析支持,车辆维保、电池管理、人员KPI考核、车辆资产配置、任务调度等等这些关键的决策都能得到精准性的指导,从而帮助车队运营企业达成降成本、提效率、保安全的精益化管理。

  新零售改变物流,新物流改变未来。未来的物流搬运一定是自动化升级驱动生产力进步的形态。合力将依托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为用户持续提供领先的物流系统,为各行业用户打造物流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