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于“一线工人安全帽一碰就碎”引发的警示灯质量对比思考

2019-04-19 13:23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一线工人安全帽一碰就碎”的视频引发广大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名工人模样的中年男子两手分别拿着黄色和红色两个不同颜色的安全帽...
  近日,“一线工人安全帽一碰就碎”的视频引发广大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名工人模样的中年男子两手分别拿着黄色和红色两个不同颜色的安全帽进行碰撞,紧接着黄色安全帽顶部被红色安全帽砸碎。在这一瞬间碎的不仅仅是一线工人的安全帽,还有广大基层劳动者的心。安防产品本身就不安全,如何能实现安全生产?
 
  企业在生产制造过程中,首先要保障工人的生命安全,然后再是生产作业,落实主体安全责任,不能使安全生产沦为一纸空谈。安防产品的种类很多,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警示灯的质量对比。

精品警示灯VS普通警示灯
 
1. 外观新颖设计:钻石面切割的设计让整个警示灯的档次大大提升。


2.优质材质:采用优质的PV材质、成就精品品质



  通过以上对比可看出,唯创安全警示灯从外观到芯片都优于市面上大部分警示灯。唯创安全,专注安全防护,只做高品质产品。我们的警示灯具有高硬度(实测5米高跌落无损伤,锤子锤不烂);LDE光源(用芯做好灯);防尘雨(防护等级IP65,坚守岗位,风雨无阻。)
 
  安全生产无小事,警示灯作为维护道路安全与施工秩序等的重要工具,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选择质量有保证的警示灯,不仅是对工人生命负责任,也是对企业负责任。若是为了追求低价而选择劣质产品,可能根本起不到它本身的作用,企业在开展生产前应严把采购质量关,降低事故发生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