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RBCD15周年暨博世动力总成中国2019上海车展媒体见面会

2019-04-18 12:0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8日,借助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博世举行"引领柴油技术十五年,开启电气化领域新征程"媒体见面会。博世动力中国区总...
  

  4月18日,借助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博世举行"引领柴油技术十五年,开启电气化领域新征程"媒体见面会。博世动力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先生及企业骨干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专业媒体同仁针对博世动力总成如何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问题进行了交流。

现场
会议由博世动力张欣主持

博世动力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先生
  博世动力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借上海车展的契机和各位媒体朋友见面,十五年来,博世动力在这场变革中迅速找准自己的定位,坚持技术创新,支持开发更高效内燃机,发力电气化、互联化,助力交通出行转型变革。

  2019年,是博世动力总成中国下属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服公司成立的15周年。十五年来,博世始终坚持本土化战略,立足内燃机技术领域,成功推动了共轨系统以及尾气后处理系统在中国市场的生根、普及,从国三到国六,不断升级技术和产品;从道路到非道路,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博坦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专注于支持中国汽车和非道路工业更节能、更环保。


  记者问答环节,就博世动力的技术发展和燃料电池项目进行了交流。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提出:非道路排放标准新时代来临的脚步声势如此之大,对于叉车行业来说,正是国三迈向国四阶段,有哪些技术方案可以选择?除了提高排放,对燃料电池也非常渴望,如何挣脱出旧的桎梏,拥抱新的机遇,是叉车行业最关心的。对此,博世动力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先生表示:中国的非道路机械动力排放标准相对欧美技术阶段还有差距,如叉车在启动或高负载时产生的高油耗容易排黑烟的问题,博世的高压共轨+不同的后处理技术,完全可实现非道路机械的国四排放标准。除此之外新能源也是这个领域的一个方向,我认为混合动力将是一个大方向,结合动力和环保两方面的技术优势。

  多年来,博世很大程度上支持并引领着世界内燃机技术的发展。新的环境压力和交通出行模式对内燃机技术提出了新的要求,而博世也将持续投入、不断创新,以实现最大程度的高效和环保,使内燃动力在未来多动力总成生态中仍将是重要一员。以今年上海车展为例,除本土开发、制造的2000巴共轨系统和后处理系统外,博世还推出了适用于中、重型商用车的2500巴高压系统,可根据不同客户需求,有效支持客户满足国六排放法规。而在可替代燃料领域,博世也正积极推进天然气技术的持续升级。新一代天然气国六解决方案以及针对中国市场本地化开发的大流量燃气喷嘴总成都将于今年实现量产,为重型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