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逐鹿中原热土 “豫”见物流未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郑州物流展

2019-04-04 11:0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1日-3日,第六届郑州物流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此次展会由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制冷学会、河南省国际货运...

  2019年4月1日-3日,第六届郑州物流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此次展会由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制冷学会、河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海名集团联合主办,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委会 (中原物流装备产业联盟)、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展会设置了综合物流、物流技术与装备、冷链物流、物流运输车辆四大展区。

  从古至今,无论是从战略上分析,还是从军事角度来看,得中原者得天下。从今天的物流装备来看,河南也是处于非常重要的一个战略位置,原因有三。

  一是河南郑州地处中原腹地,是一个链接东西、贯通南北的战略枢纽,在全国交通和物流布局中居于重要地位,承担着东西经济互补、南北资源流通的重要使命,发展物流产业优势得天独厚。近年来,河南省政府把现代物流业作为河南建设现代服务业强省着力打造的主导产业之一,作出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打造现代国际物流中心的战略决策,制定了打造全产业链现代物流强省的战略目标。从政策部署,经济结构改革和生产消费需求等方面来看,为物流业发展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坚实的基础、难得的机遇,物流业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

  二是河南是全国重要的农业大省、新兴工业大省,全国重要的农副产品加工基地,就近五年河南省经济数据来看,河南省GDP、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步增长,2017年河南省国内生产总值稳居中国第5位、中西部首位,目前河南各个产业物流需求增长较快,市场需求巨大。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