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盐城化工厂爆炸,智慧物流如何保障危化品运输不再“危险”?

2019-03-25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亚洲物流双年展 来源:亚洲物流双年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1日下午14时48分左右,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截止至下午2时48许,爆炸事故已造成...
  3月21日下午14时48分左右,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截止至下午2时48许,爆炸事故已造成47人死亡,90人重伤,还有部分群众受轻伤。事故发生后,危化品安全问题再次受到了政府、媒体和民众的高度关注。

  对于危化品的安全,不仅是生产需要高度重视安全,在危化品的运输安全也是至关重要的。

  随着危化品道路运输事故呈不断上升的趋势,危化品物流运输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成为了社会所关注的焦点问题。

  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亚洲物流双年展旗下全新品牌展——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将携手AICM-CRSAS举办论坛“智能危化品运输解决方案大会 ”。

  此论坛将以“如何保障危化品物流车的安全?如何运用智慧物流安全运输危化品?如何有效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这些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将邀请陶氏化学、巴斯夫、常州进出口工业及消费品安全检测中心领导等共话危化品的运输安全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