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向质量要市场——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龙合智能

2019-03-25 08:5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下旬,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闽南地区,对当地叉车及属具生产企业进行了走访、交流。福建是中国叉车属具最为集中的生产地区之一,...

3月下旬,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闽南地区,对当地叉车及属具生产企业进行了走访、交流。福建是中国叉车属具最为集中的生产地区之一,尤其以厦门龙岩地区最为集中。22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龙合智能公司受到了邱崇智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的行业交流。

在邱崇智总经理陪同下,中叉网一行参观了龙合智能公司展示大厅及生产车间,了解了龙合智能的生产流程和工艺水平。

随后,在与龙合公司邱崇智总经理详细交流了近几年的经营态况和企业愿景,以及如何通过质量提升产品价值等相关行业话题。邱总讲到,龙合智能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并把文化融入到企业生产、管理、营销等各个层面。并以质量为核心点,拓展行业市场。龙合智能作为叉车属具组长单位,将为推动中国叉车属具行业的发展不遗余力。所以,龙合智能以“真诚感恩 世界本是一家人,让全人类共享属具所带来的价值”的大视野、大格局,来生产高效率、高质量的属具产品。

目前,龙合智能属具产品主要有叉车属具、农机属具、工程机械属具、汽车属具,以及定制化属具和智能产品。近几年公司通过强管理、提品质、增效率、稳发展的方针,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以技术贴近市场为发展导向,健全质量、标准、管理体系,面向行业企业尖端行列迈进。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闽南地区走访中发现,厦门地区叉车属具的起源源自美国卡斯卡特属具公司落户厦门,带动了周边属具产业链,并孕育了中国特色叉车属具的发展。而在福建龙岩地区以龙合智能叉车属具为代表的企业兴起,也让中国叉车属具的发展得到更加多元化的推广,“让全人类共享属具带来的价值”是龙合人对属具发展的深刻理解。【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