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我为支点,“叉”起您的世界

2019-03-24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品质安全 来源:比亚迪品质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公司首届品质月活动启动以来   在各大事业部的大力支持   配合下,“预防”“改善”“匠心”...

  自公司首届品质月活动启动以来

  在各大事业部的大力支持

  配合下,“预防”“改善”“匠心”“素养”

  四大主题活动正在有条不紊

  轰轰烈烈地逐步推进

  3月21日-22日

  比亚迪首届叉车技能大赛

  广东地区总决赛

  在坪山工业园区成功举办

  该活动由品质处、总裁办主办

  第一事业部、第二事业部和第十一事业部协办

  集团副总裁、第二十一事业部总经理任林,品质处总经理赵俭平、副总经理司少青,十一部副总经理吴衡,十五部副总经理杨海珊,总裁办公室集团文化宣传部高级经理唐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赵总为开幕式作致辞。他对参加决赛的全体参赛选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指出:举办这次叉车技能大赛,旨在“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比亚迪技能精英”。未来,品质处还会继续举办各种技能大赛,让比亚迪的所有技术工种和工匠们都有一个展示技能、赢得荣誉的大好平台。

  经过事业部内部如火如荼的预赛选拔,最终广东地区、长沙地区和西安地区共有151名优胜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广东地区有83名选手入围。继庄严的宣誓之后,选手们便开始了激烈的比拼。

  比赛中,每位选手均拿出看家本领,全力以赴、积极应战。在飞龙绕桩和节节攀升环节,他们凭着一双巧手灵活自如地驾驭着叉车,前进、后退,高举物体、放下物体。举重若轻之间,一身过硬的练腾挪功夫展现无遗。

  在掌上明珠环节,除了手上功夫,还考验眼力、细心和耐力。只见他们凝神屏气,小心翼翼地用叉车的叉子尖端将注满水的气球取下,然后徐徐移至旁边的塑料瓶口,找准重心后轻轻放在上面。有时一次就能成功,有时还需要做二次尝试,同时,比赛还有时间的要求,对选手的心理素质也是一大考验。

  因而,这一环节的比拼显得格外引人入胜。而一飞冲天环节虽看似没什么技巧,但实则不容小觑。要顺利打开啤酒瓶盖,除了要精准地掌握方向,还要力道均衡,恰到好处。选手们却趁机兴致勃勃地大炫精湛技艺,引得旁观者啧啧称赞。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全部参赛选手按照4人一组,轮流来完成四个比赛项目,整个比赛过程秩序井然,十分顺利。因参赛选手较多,比赛一直持续到次日下午。

  此次比赛共有16名选手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为第十一事业部的张金辉和苏利军,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在大家的见证下,十五部副总经理杨海珊、品质处副总经理司少青、总裁办唐经理为这16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大赛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