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金品属具 塑造金品——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金品叉车属具公司

2019-03-23 10:4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国的叉车行业,叉车属具被行业和企业的终端用户越来越熟知。而中国叉车属具集中生产基地不得不提到福建厦门和龙岩地区,这里云集...

  在中国的叉车行业,叉车属具被行业和企业的终端用户越来越熟知。而中国叉车属具集中生产基地不得不提到福建厦门龙岩地区,这里云集了叉车属具的国际行业巨头,也蕴含着中国叉车属具多家优秀企业。3月22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叉车属具基地福建龙岩,第一站来到龙岩金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生产属具的厂商。

  金品属具生产商至今已经成立8年, 目前公司员工70余人。在时间的沉淀下,金品属具形成了以叉车属具、农机属具、工程机械属具三大类型属具生产、销售的产业链。年营业额达6千万,其中出口50%。公司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和横向的产品系列开发,赢得了不少忠实的客户群体。2019年第一季度,公司保持30%以上的业务增长量,趋势稳中向好。2019年向既定标目稳步发展。

  在提及如何控制质量问题时,金品属具总经理郑健桂表示,产品质量控制有三点,其一原材料是重点之一。其二是设计,设计是灵魂,只有好的设计才能提升产品功能效率来实现价值。还有就是执行力,在生产环节,工艺的保障要靠执行力来体现。制约企业发展的不是外部环境,而是来自企业内部,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工艺水平,最终回归本质就是产品的质量。我们相信只有好的质量,才会有好的市场,质量是根本。

  在属具市场,蕴藏着巨大发展潜力,例如在农业机械高度发达的欧美国家,对工具的使用使之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属具的使用让工作效率倍增,金品属具抓住了这一发展机遇,开发了数款专用农机属具,工程机械属具,深受欧美市场欢迎,产销量逐年递增。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