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能比武】万江公司叉车队在贵航股份叉车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03-23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万江公司工会 来源:万江公司工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6日,由贵航股份主办、贵州红阳承办的贵航股份叉车比赛正式开赛,来自4个单位的七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历经4个小时的...

  3月16日,由贵航股份主办、贵州红阳承办的贵航股份叉车比赛正式开赛,来自4个单位的七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历经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万江公司叉车1队凭借沉着自如的应变能力和实力强劲的操作技能,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全能团体奖一等奖,其他叉车操作工也凭借自己过硬的基本功,共计6名选手在单项奖中获得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设技巧竞速和高空挂灯笼两个项目,设单项个人奖和全能团体奖两个奖项,最终两个项目合计用时最短的队获得全能团体奖冠军,而个人在这两个项目中用时最短完成项目内容的获得个人奖冠军。

  近年来,股份公司为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开展很多技能方面的比武、竞赛,为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一线职工钻研技术、争当工匠,用劳动托起“中国梦”,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实现人生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