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意:春日寻芳山水之间 工会活动精彩纷呈

2019-03-22 17:29 性质:转载 作者:如意 来源: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将小雨交春半,谁见枝头花历乱。宁波如意工会近期开展多次活动,通过踏青寻春、登山健步、学习雷锋、交流互动、三八妇女节献鲜花等活...

  天将小雨交春半,谁见枝头花历乱。宁波如意工会近期开展多次活动,通过踏青寻春、登山健步、学习雷锋、交流互动、三八妇女节献鲜花等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拉近了距离,进一步提升了我司员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助推公司发展营造和谐融洽的氛围。
活动亮点

  鲜花朵朵暖人心
  春意浓浓的日子,为进一步激发女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8日一早,公司工会带上温馨的祝福,向所有女性同事献上鲜花,给全体女同事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

春风摇曳女人节
  3月9日-10日,如意工会组织女性员工开展东钱湖踏青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女员工们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徒步旅行寻找诗和远方
  3月17日,由公司工会组织的200余名员工登山团建活动在杜鹃山—许家山国家级健身步道展开。活动中,所有人员按照事先精心设计的行进路线及活动任务,在崇山峻岭之间捷足攀登,在绿树茂林之中健步前行,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行进过程中,所有人员团结一心,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圆满完成所有设定任务,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