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质量求生存 以特色促提升 ——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东莞鸿福

2019-03-21 09:1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0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东...

  3月20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东莞站,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东莞骏鸿搬运设备有限公司

  事实证明,质量已成为企业赖以生存的生命线,甚至演变成一种生产力,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质量是产品的基础,质量造就了企业的品牌,是企业的形象和门面,只有打造一流的质量,才能打造一流的产品,打造出一流的产品,才能在经济化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致力于把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带给客户,东莞骏鸿机械便是这样一家企业,在2001年,“鸿福”叉车带着台湾二十余年叉车专业制造经验,进入中国市场成立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中心。专注于各类手动、电动(全)系列搬运车、堆高机等各类搬运设备,目前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年销量超过万台。

  有位管理大师曾经说过:“产品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只有在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环节,严格按照生产工艺和作业指导书要求进行,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如果忽略过程控制,只靠检验,是不可能保证产品质量的。质量检验,只能剔除次品和废品,并不能提高产品和质量。

  为确保质量安全,鸿福叉车一方面控制好每道工序产品的质量,包括零部件制造过程中半成品的质量状况以及最终工序成品的质量;另一方面则是提高每位员工的工作质量。据了解,鸿福叉车的大多数员工都拥有10年以上的工龄,核心技术人员几乎无变化,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出于对安全考虑,鸿福叉车产品最大的特色是每台叉车都拥有缓降慢速功能,以确保操作人员及物品的安全。

  在谈到如何保障产品的质量及员工的自觉性时,鸿福叉车高管付丽女士强调,车间分为主管与品检,主管对下面员工进行严格要求,由二级主管教导及培训基层员工,用人性化的管理制度去规范企业,在平时的工作中,使之养成一种良好的工作习惯,让重视质量的观念时刻充斥着大脑。此外,选用上等原料,并确保每一道工序经过品检,每一台出厂的合格产品都需经过全检才能通过,产品推出市场前,在自己工厂经过反复试验调整后投放市场。

  坚持“走小而美”路线的鸿福叉车,不予价格拼市场,秉承产品质量为发展方针,十余年来,销量持续上涨,公司稳步发展。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保证,是开拓市场的生命线,更是行业管理水平的综合反映。十余年来,鸿福叉车生产条件逐步提升,质量管理体系愈加完善,技术在变,唯一不变的是鸿福叉车对严把质量关的决心。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