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 聚势 共赢——记卓一叉车2019供应商年会

2019-03-14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 来源:卓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烟花三月,万物复苏,美丽的太湖湖畔,3月9日,卓一电动叉车2019供应商年会正式拉开帷幕。卓一叉车各地供应商代表、公司代表齐聚一堂,...

  烟花三月,万物复苏,美丽的太湖湖畔,3月9日,卓一电动叉车2019供应商年会正式拉开帷幕。卓一叉车各地供应商代表、公司代表齐聚一堂,共襄胜举。
  会议由制造中心总监主持,会议开始,与会代表观看了卓一叉车最新企业宣传视频,对卓一叉车有了深入的了解。接着,卓一叉车总经理做了详细的企业介绍。从代理叉车因品质问题受到外企老板嗤之以鼻开始,打造高品质、受客户信赖的中国叉车品牌就成为了卓一矢志不渝的追求。总经理情真意切的回顾了自己做卓一叉车的初衷和历程,感染和鼓舞了每一位参会的来宾。同时,总经理就近几年卓一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汇报。会议第三项,由供应链总监和仓储部部长就目前供应产品现状做了汇报,同时,对供应商接下来的要求和规划做了简要说明。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有序务实的内容讲解,更加坚定了卓一供应商与卓一同呼吸共命运的步伐。而卓一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供应商的努力,会议第四项,总经理颁出了2018年度卓一叉车优秀供应商、最佳服务供应商奖项各两名。会议的最后,卓一叉车副总经理进行了总结分享,至此,卓一叉车2019供应商年会圆满闭幕。
  自2011年第一届供应商年会举办后,此次是卓一叉车供应商第二次大规模的聚会。9年的发展,卓一从最名不见经传的叉车新人到被同行认可、客户信赖的电动仓储叉车翘楚,离不开卓一坚持打造精品电动工业车辆的初心和一如继往对产品研发和品质的精益求精的追求,更离不开每一个国内国外配件服务供应商的配合与支持。
  携手、聚势、共赢,以终为始,以重塑中国品牌口碑为己任,从产品研发、零配件甄选、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卓一力求严格把控每个环节,只为打造让客户肯定、让国人骄傲的中国叉车品牌。提升品质彰显中国制造风范,卓一一直在努力!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专注于高端电动仓储车的制造企业,专业生产“卓一zowell”系列电动叉车堆高车、搬运车、牵引车前移式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电动牵引车、液压搬运车等仓储搬运设备。公司通过对电动仓储搬运设备市场需求的深入分析,把握现代仓储设备智能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研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