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车辆无人驾驶通用技术平台】未来机器人邀您参加中国广州物流展

2019-03-14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物流装备在线 来源:物流装备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5月29-3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参加“2019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5月29-3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参加“2019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2019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展会规模达30000㎡,超400家品牌展商,约60000人次将共聚此次盛会。

本次展会中我司将重点展出:托盘式无人叉车、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前移式无人叉车、无人牵引车等,我们诚邀您前来我司展台参观、洽谈!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9.1馆 E28


公司简介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由东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团队联合创办,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国家科技部“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香港创新科技基金等重点项目支持。

未来机器人致力于开发全球领先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通用技术平台,并已大规模应用于电商物流、零售物流、保税物流、快递、快消品制造、制药、汽车制造、新能源等八大领域。


产品预览

1、托盘式无人叉车

托盘式无人叉车额定载重2T,最高运行速度2m/s,转弯不停车,具有行业首屈一指的运行速度和工作效率,停位精度达±10mm,可一键切换自动/手动模式。

2、平衡重式无人叉车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额定载重1.5T,可提升4.5m,最高运行速度1.5m/s,转弯不停车,具有行业首屈一指的运行速度和工作效率,停位精度达±10mm,可一键切换自动/手动模式。

3、前移式无人叉车

前移式无人叉车额定载重1.6T,提升高度可达9.4m,最高运行速度1.5m/s,具有行业首屈一指的运行速度和工作效率,停位精度达±10mm,可一键切换自动/手动模式。

4、无人牵引车

无人牵引车额定牵引重量4T,最高运行速度1.5m/s,转弯不停车,具有行业首屈一指的运行速度和工作效率,可一键切换自动/手动模式。


成熟案例

快消品制造业


零售物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