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特瑞堡2018年年度报告——高度扁平式组织结构助力业务成功

2019-03-13 13:22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 来源:特瑞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特瑞堡的日常运营细节上的不断改进带来了显著的成果。 我们的息税前利润和息税前利润率均实现了特瑞堡集团全年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特瑞堡的日常运营细节上的不断改进带来了显著的成果。

我们的息税前利润和息税前利润率均实现了特瑞堡集团全年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资产负债表并未限制公司的灵活性,现金流仍健康流动。

2018年收益提高

2018年,净销售额增长了8%,达到241.05亿人民币。有机销售额贡献3%。息税前利润(扣除影响可比性项目)上涨15%,达到33.32亿人民币,相当于息税前利润率为13.8%。息税前利润及息税前利润率均实现了特瑞堡集团全年最高水平。

持续经营业务的每股收益(扣除影响可比性项目)折合人民币为8.84元。就本集团而言,每股盈利为8.43元。能源效率消耗相对于销售额而言提高6%,这显著高于每年3%的内部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