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陈良全摩托车骑遍全球——与中叉网相聚上海

2019-02-20 17: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立志用摩托车骑遍全世界的环球旅行家——陈良全,今天很荣幸来到上海,与中国叉车网团队再次相聚。早在2014年,陈良全先生与中叉网...
  立志用摩托车骑遍全世界的环球旅行家——陈良全,今天很荣幸来到上海,与中国叉车网团队再次相聚。

  早在2014年,陈良全先生与中叉网创始人胡杨波在广州相识,被陈先生举动所感染,结识了深厚的友谊。这次相聚时隔5年,陈良全就像友谊的使者,向全球传播正能量,向人类宣传和平。

  自2003至2021年,陈良全计划在这时间段走遍全球,至今已经走了109个国家,140多个签证,陈良全的举动,鼓励人们自信、学习、成长,激励人们在遇到困难的时侯,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去战胜困难!!


  陈良全
  中国人,男,1962年,出生于安徽宣城的一个村庄。 1980年初中毕业后在家务农。 父母是农民,称为“铁骑环球第一华人”的农民后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