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9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开幕

2019-02-20 11:4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正是我们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的喜庆之日,在这个充满了节日气氛的日子里,第十七届德国斯图加特内部物流...

  2019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正是我们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的喜庆之日,在这个充满了节日气氛的日子里,第十七届德国斯图加特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过程管理国际贸易博览会,即LogiMAT 2019在德国南部的重镇斯图加特市机场旁的新展览中心隆重拉开了序幕。

  这一次斯图加特物流展创造了自举办展会以来的最高历史纪录,参展企业有1655家,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德国1189家,中国及台湾地区65家。展览中心的10个展馆全部充分利用,展区面积达12万平方米。从2019年2月19日至21日,来自工业、贸易和服务业的国际参展商和决策者齐聚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寻找新的商业伙伴,而重点将是在选择采购仓储、生产和配送物流的创新产品以及适合自己的系统解决方案。

  LogiMAT自从2003年举办以来,每年一届,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逐渐成为了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展,展会为企业提供了全面了解洞察全球在内部物流领域发展的最前沿的信息,具有非常明显的专业性。德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特别是设备制造能力更是相当发达。展会的举办地斯图加特就是世界著名汽车制造商奔驰戴姆勒、保时捷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博世集团的总部所在地,为广大的参展商提供了最优质的规模庞大的潜在用户群。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