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搬迪仓储叉车“冷库配置应用”-代理商培训教材(三)

2019-02-11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搬迪 来源:搬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冷库企业因为温控和设备投资成本高,需要密度存储来最大化的节约运营能源,故更加关注密度存储。Bendi铰链式叉车的密度存储方案分为:...
  冷库企业因为温控和设备投资成本高,需要密度存储来最大化的节约运营能源,故更加关注密度存储。Bendi铰链式叉车的密度存储方案分为:“单深度1.6米巷道”&“伸缩货叉双深度2.2米巷道”&“剪式货叉双深度2.4米巷道”三种选择,广泛应用于食品冷库和药品恒温库的案例。

(一)搬迪仓储叉车冷库应用案例: 
“单深度1.6米巷道”:

“伸缩货叉双深度2.2米巷道” 

“剪式货叉双深度2.4米巷道”

以上案例可见:Bendi铰链式叉车的货架系统不需要底层货架导轨和地面横梁。便于简易型的叉车在地面进行作业。
前移式叉车的货架底层作业受叉车支腿的影响,多了门架回缩和门架上移的调整动作,上沿的货物因挤压和狭窄空间的调整造成松散和安全性降低,造成货物被挤压坠落的风险;车体后侧在3米的巷道内有撞击货架立柱和挤压车后方货物的隐患)。

总结:无论是平衡式叉车、前移式叉车、VNA叉车,实现Bendi的设备功能,都存在一种不足,比如:通道能力,作业速度,工况适应能力,举升能力,载重能力,货架系统穿越巷道能力等,Bendi仓储叉车是工况适应能力强,实现密度存储的智慧型设备。
比较任何品牌叉车,Bendi仓储叉车是实现“单托盘储运成本最低的叉车”。

(二)搬迪仓储叉车冷库配置: 
2.1整体结构与车体采用活连接(驾驶室嵌入车体主体结构后螺丝栓接),便于设备后期检修。 

2.2驾驶室暖风循环:车体后方有自然风循环风进口,暖风自下而上循环,冷风受热流动,气流对流供暖,在零下-25度的低温环境,驾驶员穿短袖也能操作,提高了作业绩效。

2.3整机门窗全透明钢化玻璃,含电加热系统独立开关控制。(视驾驶工况选择玻璃加热应用数量,避免电池能耗损失)。 

2.4电加热座椅及座椅感应开关。
2.5电加热座椅靠背及座椅安全带。

2.6 座椅后方干燥瓶。
2.7 座椅后方灭火器位置预留。
2.8 驾驶室钢化玻璃厚度 10mm。
2.9驾驶室主体钢结构支架密度焊接,暖色皮质隔热板顶棚设计。
2.10 驾驶室玻璃选择性预热接口。

(三)搬迪仓储叉车冷库车型“双深度货叉”配置系统介绍: 

 (四)Bendi致力于用户的使用价值,节约土地成本的计算:
  如果一线城市用户有1万平的仓库,使用Bendi比较前移式叉车增加3000平的面积,地租的节约180万年:3000平*50元平月*12月=RMB1,800,000.00,物流行业10%的毛利润,扣除损耗,人员薪资,公司有5%的纯利润。180万的仓库租金的费用节约,相当于3600万的运营营业额的增加。
  并且土地成本的节约,会减少物业管理的费用,消防设施的费用,灯具的投资、能源的节约,操作人员的节约。双深度的货架系统可以实现仓储空间80%以上的利用率。

【案例分析A】:在仓库不够用的局面下的Bendi的用户价值:
  如果用户在一线城市有1万平的城市仓,因为库容不够需要增加一个3000平的外仓,额外增加外仓的管理人员,执行人员、运营设备、外仓的租金、货损、安保,货物的流转成本,中层领导的运营时间成本。
  高层领导的管理时间成本:在一线城市,每天都涉及限号、错高峰、拥堵的概率很高,领导在几个外仓之间检查工作,经常面对堵在路上的局面,别人都在朋友圈晒业绩,自己在路上晒太阳的尴尬。
  如果用户需要增加一个3000平的外仓,不如把现有的货架3.3米的巷道进行调整,使用Bendi仓储叉车1.8米的作业巷道,实现更高的运营绩效,更低的仓库租金。

【案例分析B】:增加公司的效益,Bendi的用户价值: 
  如果用户在一线城市有1万平的城市仓,因为库容使用Bendi的货架系统,把现有的货架3.3米的巷道进行调整,使用Bendi仓储叉车1.6米的作业巷道,增加一个3000平的面积租给别的公司,增加180万年的利润:3000平*50元平月*12月=RMB1,800,000.00,物流行业10%的毛利润,扣除损耗,人员薪资,公司有5%的纯利润。
  180万的仓库租金的费用节约,相当于3600万的运营营业额的增加。

(五)搬迪仓储叉车赢在2019:
  用Bendi终端用户,专业物流经理人的表述“感谢Bendi中国给了物流行业一个新的仓储叉车产品,1.8米作业巷道货架系统规划机遇”,从运营的角度,能够节约下来的费用,就是对公司的盈利的贡献,“省下来的钱比较开发新业务赚来的钱,更容易些”,“精益化”是高级职业经理人在业务拓展之外,实际运营中,极致研究的课题,Bendi仓储叉车是摆头车领域的发明者和专利拥有者,Bendi有纯正的英国技术血统,65年的品牌历史,在欧美国家充分的案例应用,这给我们的合作有很大信心。

搬迪仓储叉车新代理商招募:
  Bendi欢迎对窄通道仓储叉车和1.8米巷道货架系统应用有兴趣的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积极报备窄巷道案例,获得项目实施唯一授权,成为Bendi仓储叉车的代理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