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叉车十年周庆典圆满结束

2019-01-19 21:5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犬奔前程去,猪携好运来,在历经昨日总结回顾,发布了夺目耀眼的价值型叉车新品,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今日,凯傲宝骊...

  犬奔前程去,猪携好运来,在历经昨日总结回顾,发布了夺目耀眼的价值型叉车新品,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今日,凯傲宝骊叉车十周年庆典在江苏靖江工厂内盛大举行,再度迎来众多精彩节目。在活动当日,不仅聚拢了凯傲宝骊公司所有员工及家属参与,全国各地代理商,还邀请了凯傲集团高管、行业协会重要嘉宾及媒体出席庆贺,共同见证凯傲宝骊的十年成长经历与梦想,开启下一个十年辉煌!

  1月19日上午9:00,庆典伊始,由大会主持人凯傲宝骊产品与市场及战略总监顾淇清先生宣读了靖江市人民政府发来的贺信。贺信指引凯傲宝骊加快实现高起点融入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建设美好靖江。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十年前凯傲集团决定拓展产品线,收购宝骊,从融入凯傲,到转型升级,凯傲宝骊一路走来,成为行业中外资收购的先行者,也是目前最成功的案例,为中国叉车市场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作为凯傲集团的四个全球品牌之一,历经十年,发展已初具规模,成绩业内同行有目共睹:销量连续破万、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产品结构不断调整,转型初见成效 等等。回首十年的飞越,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在所有宝骊人年复一年,努力奋进下,宝骊已从偏居一隅的经济型品牌成长为服务全球大众市场的价值型品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张洁秘书长勉励凯傲宝骊精心计划、部署,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心,以今天为第二个十年的起跑线,再次出发,再创辉煌。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对出席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宝骊发展的协会领导、合作伙伴、全体经销商与全体宝骊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