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岩市商务局局长胡滨一行莅临龙合智能公司指导工作

2019-01-19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6日,龙岩市商务局局长胡滨一行莅临龙合智能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在公司杨静董事长、邱崇智总经理陪同下胡局长一行参观了龙合智...

  1月16日,龙岩市商务局局长胡滨一行莅临龙合智能公司参观指导工作。
  在公司杨静董事长、邱崇智总经理陪同下胡局长一行参观了龙合智能公司展示大厅及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近几年的经营及进出口情况,对龙合智能公司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认可。

  胡局长表示市商务局也会进一步创造有利条件,不断落实各项国家鼓励政策,加快推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此次龙岩市商务局领导莅临公司指导工作,给予龙合智能公司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宝贵建议。2019年我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继续努力奔跑,做智能制造行业的追梦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