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打赢蓝天保卫战,宝发贡献一份力量!

2019-01-19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宝发 来源: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清洁技术产品的研发制造企业,主要从事柴油机械产品的尾气颗粒物捕集器产品(DPF、DOC、SCR)的研发制造...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清洁技术产品的研发制造企业,主要从事柴油机械产品的尾气颗粒物捕集器产品(DPF、DOC、SCR)的研发制造业务。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合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评审。

  合肥宝发秉承“技术领先,品牌第一”的企业发展理念。本着高起点,专业化的战略指导思想,倡导“创新,敬业”的企业文化,积极构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致力于为业内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2018年再创历史新高,为国内众多工程机械车辆进行配套服务,并同国内多家叉车行业巨头达成战略合作,为全国多地区的道路及非道路移动柴油机械尾气防治改造市场贡献了一份力量。

  2019年刚过元旦伊始,合肥宝发公司针对中低端市场又再次推出两款爆品——新一代BF4、BF6系列产品。
  其中,BF4系列是陶瓷芯体,可用气泵吹灰清理;BF6系列是采用金属丝网的材质,寿命长,可以拆下用水清洗,反复使用。产品一经推出,受到全国各地经销商和终端客户的欢迎,订单纷至沓来。为客户节约了改造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了宝发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2019年合肥宝发将会继续以市场为导向,紧跟国家环保政策,开发研制更多新品。为碧水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