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own-科朗除了性能优异的叉车设备,还能为客户提供什么?

2019-01-19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Crown-科朗 来源:Crown-科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建仓库是件耗时耗力的工作,从货物尺寸、货架类型,到叉车设备选型、操作人员培训,这一系列复杂的工作,还只是项目管理者所面临的一...

  新建仓库是件耗时耗力的工作,从货物尺寸、货架类型,到叉车设备选型、操作人员培训,这一系列复杂的工作,还只是项目管理者所面临的一小部分内容。Crown-科朗除了提供叉车设备,还能协助处理相关问题,以减轻相关人员的负担——

应用
  天津港首农食品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冷链仓储和运输的封闭式供应链管理企业。天津港首农食品现拥有12000平方米的冷库,总容量25000托盘位,分为4个独立控温库区,温度区间可在 -25℃ ~ 5℃之间调节。首农集团旨在保障中国首都、乃至整个北方地区的菜篮子工程,因此对产品的采购、存储和物流都有一套严苛的品控标准。
挑战
  首农在仓库建设时期,需要满足自身的进出货量的需求,设计货架,并配备相应的叉车设备,同时将成本控制在预算内,这是一个复杂而又耗时的工作。

  在公司投入运营后,仓库很快处于满负荷运转,需要众多叉车司机,因而会有不少的人员的流动,对于新员工,对其进行操作培训又是一件不小的工程。
解决方案
  得益于Crown-科朗在数据方面的优势,根据首农提出的进出货量需求,仓库尺寸等数据后,Crown-科朗就能配合客户,共同设计出合适的货架方案,并且能跟货架供应商快速对接,从而减轻客户在此类工作中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加快项目进程。
  与此同时,Crown-科朗根据客户的进出货需求,为客户提供叉车配备方案,帮助客户使用合理的预算,采购满足使用需求的叉车设备;与此同时,在仓库投入运营后,根据客户的日常操作情况,为客户优化各类叉车设备的行进路线,从而提升综合作业效率。

成效
  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配合客户设计货架方案,为客户节省大量的时间和工作量
在同等仓库面积下,增加30%的托盘位
为操作员进行培训,提高操作适应性和安全性
对叉车行进路线进行优化,提高作业效率
  “先卖服务,后卖产品,并且承诺和实货完全一致,这是在合作中让我感到非常舒服的地方。“

郝学志
生产操作部经理
天津港首农食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通过视频,更好地了解客户心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