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2019年经销商大会在靖江举行

2019-01-18 23:5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18,凯傲宝骊2019年经销商年会在靖江市盛大召开,以“越”为主题,生动诠释了宝骊全面超越及跨越式发展愿景。中...

  2019年1月18,凯傲宝骊2019年经销商年会在靖江市盛大召开,以“越”为主题,生动诠释了宝骊全面超越及跨越式发展愿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凯傲亚太战略和业务拓展及财务高级总监连宗庆,凯傲亚太技术研发副总裁Haste Farshid,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总裁朱旭东、运营副总江福清、产品与市场及战略总顾淇清、销售总监纪大鹏、后市场总监姜洲等中高层领导出席大会,与全国各地经销商、凯傲宝骊销售团队以及包括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内的行业媒体等400余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8年发展硕果,展望2019合作新篇章。

  大会由凯傲宝骊中国销售总监纪大鹏先生主持,在纪总的生动语言带动下,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让年会更加深刻、难忘。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在大会上以“十年磨一剑,砥得梅花香”为主题,全面回顾与凯傲集团携手走过的十年,并就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分享探讨与展望。十年,是一个跨越历史的维度。十年,是一段砥砺成长的历程。朱总从三大模块展开深入分析,其中对自加入凯傲集团后,宝骊品牌强劲的市场增长给与肯定。2018年,宝骊首次取得了盈利性增长,外销出口业务取得了突破性增长,占比达40%以上。

  朱总在回顾中指出,通过团队架构调整、业务重塑,产品策略、提升交货期与质量、生产运营成本控制、健康安全和环境等,在过去的一年,宝骊的转型升级,初见成效!

  此外,朱总还为2019年市场创新突破作出全面规划和指引。行业变局带来了新机遇和新动能的加速增长,凯傲在中国将运用全球资源协同效应与潍柴协同效应,共同打造全价值链的生产融合,全面进行产品升级。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