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欧洲”R1.0E-1.4E前移式叉车系列”将亮相2019德国LogiMAT

2019-01-18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斯特将于2月19日至21日参加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2019 LogiMAT,并为此专为带来了为仓储和物流应用全方位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专...

  海斯特将于2月19日至21日参加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2019 LogiMAT,并为此专为带来了为仓储和物流应用全方位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专注于创新机器人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海斯特还将展出一款适用于密闭空间并带有倾斜门架的前移式叉车
  LogiMAT斯图加特运输展览会是国际配送、物料及数据处理领先的行业展览会,是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新标准的年度展览会,每年一届,在斯图加特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此次海斯特将展出的R1.0E-1.4E前移式叉车系列较之前具有更好的机动性,特别适合在狭小空间内使用; 紧凑的底盘和门架可以向后倾斜,从而节省空间;即使在狭窄的过道中,叉车也可以到达顶部货架(期间展出的产品主要针对海斯特欧洲市场销售)。

智能机器人

  海斯特将向参观者介绍智能机器人物流解决方案

  海斯特智能机器人技术采用Balyo导航技术,只需简单的基础设施就可以实现物流流程的自动化

 海斯特创新技术

  海斯特还将在LogIMAT上展示海斯特锂电池电动叉车
  传统的铅酸电池产生氢气和其他气体,而锂电池既没有酸液析出也不会产生烟雾,不需要均衡、浇水或清洁有效降低了维护成本,因此锂电池通常应用于食品和制药工业等对环境洁净和防污要求较高的行业,

  锂电池叉车的另一个优点是---锂电池能够在休息期间充电,这种充电方法使得操作简化,总成本更低。

无排放燃料电池

在一些公共建设的应用中,燃料电池可能是最佳的电源选择

  海斯特目前正在为洛杉矶港开发零排放集装箱处理器,将Nuvera®燃料电池与锂电池相结合并使用无线集成快速充电。

  由于运行电动大叉车的动力需求可能超过电网的动力能力,而氢气则能为港口提供现成的能源,且无需高容量的充电基础设施。

Hyster Fortens的新增配置

  为了增强2-3.5T Fortens在应用工况中出现的的难点,海斯特现可以提供针对特定应用需求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例如,为了警示行人在仓库的盲道交叉路口和高噪音环境中接近车辆,可以在Fortens的前部、后部等部位安装行人警示灯。

当叉车移动时自动投射蓝色光束指明行进方向。
  叉车两侧的红色分区灯警示行人应与卡车保持距离。
关于海斯特的介绍
  海斯特诞生于1929年,在8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凭借坚固耐用的品质赢得广泛声誉,并被独立媒体评为“总拥有成本最低”的叉车品牌,母公司美国海斯特-耶鲁集团(HYSTER-YALE)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克里佛兰,同时拥有海斯特(HYSTER®)、耶鲁(YALE®)、优特力(UTILEVTM)三大叉车品牌,目前全球雇员超过5400人,全球叉车保有量超过80万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