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心共超越、携手创辉煌-2019佛朗斯股份国际事业中心拓展、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9-01-17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时候,我们总是会向往那种结伴而行的旅程,一路花开,一路欢歌,这样的旅途好玩又有趣。我们在安稳又忙碌的生活中奔波太久,需要...

  有时候,我们总是会向往那种结伴而行的旅程,一路花开,一路欢歌,这样的旅途好玩又有趣。
  我们在安稳又忙碌的生活中奔波太久,需要做点目标一致的事:比如共同经历风雨,比如在充满未知与挑战的前方,收获感动与成长。

  一月,韶关新丰云天海温泉度假酒店,两天一夜的拓展、交流之旅,这个团队里的所有成员,相仿的年龄,不同的身份,在每一个走过的光阴里亲如兄妹。为了加强公司外贸部门家人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的执行力、凝聚力、目标挑战能力,佛朗斯股份国际事业中心于2019年1月12-13日在广东韶关新丰云天海温泉度假酒店成功举办了“同心共超越、携手创辉煌”员工拓展、交流活动。
  1月12日清晨,天公作美,微风习习。
  国际事业中心一行40余人,在总指挥侯泽照总监的带领下,从公司出发,开启了广州-新丰云天海温泉度假酒店-云髻山景区的
团队拓展之旅。

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团队凝聚力
感恩的心传递一家亲,一条心
朝着风景秀丽的景区前进
展开了一场愉快的温泉之旅
让我们放下工作的疲惫,尽情的享受快乐时光

  清晨的云髻山有点冷,清新的空气没有了城市的雾霾与浑浊,一切都是那么舒服。由于连日的阴天,景区内的空气湿度较大,但这些并没有影响大家看美景的心情,从进入山泉开始,大家的惊叹声就不断在耳边响起。山间、小镇的风景实在是很吸引人,各种各样的摆拍也接踵而来,很文艺有没有,但也有调皮的,仗着自己年轻体力好,率先跑在前头。

休闲娱乐
让家人们彻底的放松身心
感受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记忆是没有方向的风,吹散了流年的痕迹,拓展、交流的两天一夜,我们收获了欢笑与感动。临行前董事长的安全叮嘱;组织者欧阳、师爷与龚唯等的细心安排;男团和女团们相互的嬉戏...都让我们看到了属于我们家人的温暖。

  在时光的轮回里,我们静待花开。守着这一份带有温度的记忆,守着下一次再出发的约定,那些一步步走过的光景,是我们每一个人最真实的自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