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旷视首发“河图”机器人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9-01-17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2019年1月16日,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旷视科技)在首都北京举行了旷视机器人战略发布会,首次向外界公布...

  2019年1月16日,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旷视科技)在首都北京举行了旷视机器人战略发布会,首次向外界公布“河图”机器战略蓝图。出席本次发布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印奇、联合创始人兼CTO唐文斌、普洛斯战略顾问隐山资本合伙人董中浪、启明创投创始合伙人邝子平,以及部分行业大咖和近200家媒体参与了本次发布会,中国AGV网(www.chianagv.com)受邀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并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印奇

  当前AI技术正在深入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等产业链,以单一的设备制造或技术算法都无法满足用户的最终需求,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这样理解到。旷视科技聚焦AIOT,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导向,向客户提供的是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旷视在业内首推智能机器人网络协作大脑——“河图”(Hetu),以此契机构建一个新共同体。“河图”即是围绕物流供应链的全面解决方案。

联合创始人兼CTO唐文斌

  在本次发布会上,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唐文斌正式对外发布“河图”,河图是一个多种类型的机器人操作系统,与物流、制造、业务系统快速承继,并且可以一站式解决从规划、仿真、实施到运营的全流程体系所产生的问题。“河图系统的特性主要在于生态连接、协同智能、数字孪生这三大方面。”


河图发布启动仪式


  AIOT赋予了物流生态圈更多机会,而旷视科技发布的机器人网络协同大脑“河图”(Hetu)将进一步推动智慧物流、智能生产中更大的潜能,真正为用户实现降本增效。通过资本方的信认和对未来智能技术市场应用的认可,旷视科技或引领行业走向下一个制高点。据了解,截止目前,旷视的智能视频云产品,智能传感器产品,智能机器人产品等已经广泛应用于城市管理、物流、零售、地产、手机、金融等领域,核心客户包含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菜鸟网络、富士康、联想、秀水街、名创优品、华为、OPPO、vivo、小米、凯德集团、华润集团等行业头部企业,以及国家公安部、国家税务总局、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人寿等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