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一年内合肥宝发主持或参与的四项标准获颁布实施

2019-01-17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由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主持的两项团体标准《再制造重式平衡叉车》和《再制造 柴油改液化石油气叉车》在2018年度获得颁布实...

  日前,由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主持的两项团体标准《再制造重式平衡叉车》和《再制造 柴油改液化石油气叉车》在2018年度获得颁布实施,该标准对平衡重式叉车的再制造设计、制造、安装、使用及维护等作了明确规定,对再制造重式平衡叉车的环保及安全使用起到指引作用。另外,参与制定的两项国家标准分别于2018年9月17日和2018年12月28日获得颁布实施。
  参与或主持各类标准的制定已成为衡量企业在行业地位的重要指标。近年来宝发动力以“为非道路内燃机械用户提供清洁产品,成为一家受尊重的企业”为愿景,公司致力于新旧动能的转型升级,致力于向道路柴油车辆、非道路柴油机械提供高性价比的柴油尾气治理综合解决方案,2018年度目前完成治理2000多个柴油机械的尾气超标车辆,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次的两项国家标准和两项团体标准颁布,代表着宝发动力在环保及叉车领域市场影响力获得进一步扩大。宝发公司积极发挥技术支撑作用,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近年来,合肥宝发公司非常注重软实力的建设,在参与国家、行业及团体标准的起草、专利申请、新技术开发等方面做了较多的工作,目前还有两项行业标准获得立项,另有一项行业标准正在起草过程中,这些成绩将有助于公司综合竞争力的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