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力帮推出托盘专用捆绑器

2019-01-16 15:0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嘉兴市力帮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在自动卷收货物捆绑带(Cargo Belt Retractor)行业已有20余年的生产和研发经验,其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市场...

  嘉兴市力帮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在自动卷收货物捆绑带(Cargo Belt Retractor)行业已有20余年的生产和研发经验,其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市场,广泛运用于货物运输和仓储过程中的捆绑,因其产品的可靠性、便利性、环保性而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自动紧收货物捆绑器是利用棘轮、锁片、卷簧、捆绑带等部件结构的联动,实现货物捆绑带自动卷收,卡停和人工简单释放的效果。力帮先后开发了汽车后尾箱专用捆绑器(LB-1800N、LB-2800M)、叉车专用自动捆绑器(LB-3800WT),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力帮最近推出针对物流行业开发的二合一托盘系列(木托盘、铁托盘、塑料托盘),适用于客户原有托盘的捆绑器。

  一、托盘专用捆绑器是一种怎样的工具

  托盘自动紧收货物捆绑器看上去只是物流搬运中的一个属具,但却是一款简单实用的工具。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加快了物流运载需求的发展,为建立一个高效的物流体系,不仅要求速度够快,最重要的是保证货物的安全。由于箱式搬运在物流行业中的普及率还不太高,如何保证货物安全装载成了物流行业需面对的一个重要课题。力帮推出的托盘自动紧收货物捆绑器正是为了给货物加上“安全带”,以保证货物的安全。

  托盘是货物在运输、仓储、装卸、搬运、包装、流畅、配送等各个物流环节中无缝对接的基本载具。托盘有木质托盘、塑料托盘以及钢托盘等。就算目前比较常见的塑料托盘,为了保证货物放在塑料托盘表面上不易滑动,通常塑料托盘需要防滑设计,一般的做法是在塑料托盘中间、在承载货物表面位置中镶嵌一种防滑橡胶垫,这就是塑料托盘在承载货物过程中的一种重要的防滑设计了。但在便用的过程中,有可能出现塑料托盘防滑垫容易脱落的情况,其原因是因为安装防滑垫时比较粗糙,没有精细化加工。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