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周到服务,规范管理,南君叉车放心之选

2019-01-16 14:2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是非常普遍的工业用车设备,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广泛应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
  叉车是非常普遍的工业用车设备,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广泛应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仓库等国民经济中的各个部门。许多企业需要进行大量繁重货物的搬运、装卸,为了减轻了公司的压力,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减少了企业的运营成本,这些公司都会借助叉车租赁来解决货运量过大的问题。叉车租赁这种合作模式不仅能减轻企业的负担,减少了物流的成本,更能降低搬运装卸的难题,帮助企业解决所面临的困境,化解企业在运输过程中造成的货物积压问题,让企业的经营过程更加便利。

  重庆南君公司可提供专业的叉车租赁及销售、叉车上户和代办叉车证服务。公司深耕行业多年,充分掌握市场动态,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叉车品牌多样,车型丰富,选择空间大,可以提供多种租赁模式,灵活多变,更能满足不同需求群体。

  南君公司的叉车租赁服务周到,拥有规范的运行机制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凭借独特的品牌优势与高效管理成为周边地区行业典范,积累了成熟的销售渠道及稳定的顾客群。公司可以提供淮柴动力配件及系列产品(合力叉车、杭州叉车整机销售、龙工叉车、江淮叉车、威肯叉车、维修与配件服务)、产品销售。

  作为中国叉车后市场新生力量的南君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各大区域客户提供高效的专业的叉车租赁综合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为极致的体验。发展至今公司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实力,从最初单纯的叉车直租模式,衍生到至今包括长期租赁、零担租赁及整机销售在内的多种服务模式。在多年用心服务的努力下今,南君公司与多家优质的工厂及物流公司展开了良好的合作,建立起专业的品牌形象,拥有了良好的口碑。

  随着科技的进步,近些年物流行业得到了巨大的发展,作为仓储物流作业中重要装卸设备,叉车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叉车租赁市场更是持续增长,备受行业内外关注。面对叉车行业的繁荣,南君公司将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依靠技术进步、科学管理手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形成公司的竞争优势。南君公司将以至诚的态度和至善的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合理的租赁方案,为您提供质优、价美的叉车租赁服务,帮助企业进行快速的发展,提高企业的经营水平和经营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