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赢得中国两台浮式起重机订单用于公海运营

2019-01-15 16:03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第四季度,靖江大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订购了两台科尼 Gottwald 8型浮式起重机,将运营于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Cosco),起重...

2018年第四季度,靖江大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订购了两台科尼 Gottwald 8型浮式起重机,将运营于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Cosco),起重机将于2019年底在非洲几内亚用于沿海散货装卸。

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中远集团)是世界领先的航运公司之一,中国远洋船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也是科尼Gottwald浮式起重机的新客户。中远的起重机将转运铝土矿,用于从河驳船到公海上远洋巴拿马型船的铝生产。加上这两台起重机,在非洲西海岸运行的科尼 Gottwald浮式起重机总数将达到10台。

中远集团技术部总经理范志军先生:“我们将在与中国铝业集团合作的框架内运营这两台浮式起重机,这是中国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一步。目的是将几内亚的铝土矿运输到中国的铝厂。由于转运原材料海上工作的快速安全水平在供应链中起着关键作用,我们选择了科尼Gottwald的浮式起重机。这些起重机在非洲及其他地区证明了自己在汹涌的开阔海域环境中的高效和可靠。”

科尼移动港口起重机业务部销售和市场总监Giuseppe Di Lisa说:“我们很自豪像中远集团这样的全球市场领导者选择了我们的技术,用于他们在西非的铝土矿转运业务。全球迅速增长的科尼Gottwald浮式起重机数量证明了我们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 基于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技术并于2004年推出,我们的浮式起重机能力从航道中心迅速扩展到公海运营。”

中远的两台8型浮式起重机专为公海使用设计,符合劳埃德海洋环境中的起重设备注册规范,运行条件允许达到最高风速24 m / s和最大浪高2.5米。两台起重机的最大工作半径为43米,强大的63吨抓斗曲线可实现连续散装处理。

更多内容,请访问科尼官网: www.konecranes.com.cn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为所有品牌起重设备提供维修保养服务。集团在50个国家开设了6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7000人。科尼A类股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