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又一项“浙江制造”标准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9-01-15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3日,由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牵头组织制定、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诺力)为主起草的《蓄电池托盘堆垛车》“浙江制造”...

  1月3日,由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牵头组织制定、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诺力)为主起草的《蓄电池托盘堆垛车》“浙江制造”标准专家评审会在诺力顺利召开。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主任、高级工程师应珊婷,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授级高工赵春晖,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原所长、教授级高工陶佳红,湖州师范学院教授祝守新,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汪萍峰,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所长马溢坚及主任、高级工程师王松华,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科长费健斌,诺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授级高工刘杰等专家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评审标准为2018年“浙江制造”第二批立项计划项目《蓄电池托盘堆垛车》,应珊婷任评审组组长。会上,评审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标准工作组代表对标准编制情况及先进性的汇报,并对标准文本及编制说明内容逐一进行了质询、评审,一致认为该标准先进性指标明确,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符合“浙江制造”标准的定位要求,予以评审通过。同时,建议起草单位尽快按评审组意见修改后形成报批稿,报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作为团体推荐性地方标准颁布实施。

  诺力作为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本着“以科技创新提升技术标准水平,以技术标准引领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原则,长期以来重视标准化创建工作。截至2018年12月,诺力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已发布的国家标准25项(其中主持制定4项)、行业标准3项,团体标准2项,是《无人驾驶工业车辆》标准的制定单位,曾先后获得“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浙江省技术标准研究创新基地”、“浙江省工信领域第一批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单位”等荣誉。本次《蓄电池托盘堆垛车》标准专家评审的顺利通过对于提升蓄电池托盘堆垛车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浙江制造”的品牌形象具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