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潍柴动力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会见潍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团队指示精神

2019-01-14 13:39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8日,潍柴动力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潍柴全球9万名员工的荣耀,也是山东省的光荣。获奖后,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
  2019年1月8日,潍柴动力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潍柴全球9万名员工的荣耀,也是山东省的光荣。获奖后,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潍柴动力创新团队并作重要指示。
会议传达刘家义书记对潍柴创新团队指示精神
  刘家义书记在会见时指出,要牢记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期望,开展好以下工作:
  第一,心无旁骛攻主业。这是总书记对潍柴讲的,也是对全省提出的要求。所有企业都要心无旁骛攻主业;第二,扎扎实实搞创新。潍柴动力的发展,是以创新为基础的,如果没有创新,就没有今天的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三,一心一意谋发展。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支持潍柴科研团队、支持潍柴企业发展;第四,踏踏实实抓党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这是我们一切工作的统领。
  潍柴全体干部员工将按照指示精神,继续加快创新,永葆干事创业激情,为山东省高质量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