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技术 > 正文

叉车发动机无力的解决技巧

2019-01-14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叉车配件平台 来源:叉车配件平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使用过程中会遇到发动机无力的问题,相信大家也经常会被这个问题困扰。今天来向大家介绍一下,遇到叉车发动机无力这种故障要如何解决。...
叉车使用过程中会遇到发动机无力的问题,相信大家也经常会被这个问题困扰。今天来向大家介绍一下,遇到叉车发动机无力这种故障要如何解决。

1、输油泵供油不足,需要修复或更换。

2、空气滤清器堵塞而进气不畅,需要更换或清洁滤请器;

3、柴油滤清器堵塞,需要更换

4、低压油路供油不足,油箱通气孔堵塞,油管堵塞,破裂接头松动及垫片密封不严。需要找出故障对油路疏通并且更换。

5、燃料系中有空气或水分,可以排除空气或水分。

6、油门拉线调整不当,需要调整。

7、排气管或消音器堵塞而排气不畅,需要进行清洁。

8、发动机温度过高,处理检查冷却系统找出故障并排除。

9、喷油泵喷油量不足,需要校油泵。

10、个别喷油器雾化不良,需要找出是哪里缸故障更换或修配喷油器。

11、喷油时间过早或过迟,需要调整。

12、机械方面因素造成汽缸压力过低。属于机械方面因素有:配气机构气门关闭不严和活塞、活塞环、汽缸套磨损严重等。通常会调整气门间隙,重研气门或更换活塞、活塞环及搪、磨气缸套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