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主核心技术助力民族产业——凡己科技客户回访系列报道之合力篇

2019-01-13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科技 来源:凡己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多周知,凡己科技作为安徽合力合格供应商,搭配了凡己电控的1-3.5T全交流平衡重系列叉车已经全部上市。那么在客户端的使用...

  众多周知,凡己科技作为安徽合力合格供应商,搭配了凡己电控的1-3.5T全交流平衡重系列叉车已经全部上市。那么在客户端的使用情况如何呢?2019年伊始,凡己科技开始了终端客户年度回访季,走访了几家终端客户,带来了真实可靠的第一手客户使用反馈资料。

  贝尔地板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地板生产企业之一,产品畅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也是首批使用了搭载凡己电控的合力叉车的终端客户之一。

  2017年11月,两辆搭载了凡己电控的合力3.0T 48V全交流电动平衡重叉车交付该用户,自此以后开始了每天长达十多个小时的连续作业。

  截至2019年1月7日,叉车使用时间已达4195小时,行驶里程达8431公里。由于地板生产车间粉尘严重,使用强度大,叉车外观已经斑驳,仪表上也粘上了一些胶类物质,但合力叉车一如既往的品质保证下的稳定性能一直很好地保障着叉车师傅的高效使用。

  常州鑫润丰东热处理工程有限公司是又一家早期就开始使用搭配凡己电控的合力叉车的企业。

  该公司是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是一家专业对外进行钢铁件热处理生产的企业。该公司购买于2017年12月的合力3.0T 48V全交流电动平衡重叉车使用时间已达3336小时,每天工作将近十小时。

  据叉车师傅介绍,他操作过多个品牌电动叉车,该车使用感很好,迄今使用非常顺手,没发生过任何问题,因此他也十分爱护,长期认真维护,使车看起来与新车基本无异。

  在镇江荣溪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还有一台2.5T 48V的合力全交流电动叉车,这辆车已经用上了凡己的M1大仪表。大屏幕,显示更清晰,视感更舒服;电机转速、温度等参数随时查看,可实时监控整车信息,更有利于车辆维护。大仪表使叉车使用者的使用感明显提升。

  合力叉车一直深受行业认可,而合力的认可已经是对凡己电控产品性能和质量的肯定,如今经过越来越多客户的切身使用及认证,凡己电控会被更多人熟知和选择,凡己科技也必将继续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提升,为物料搬运助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