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终有一天,你会需要一辆龙工叉车!

2019-01-13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南昌龙工叉车 来源:南昌龙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可能因为一时举棋不定选择了其他叉车品牌,终有一天,你还是会需要一辆龙工叉车。   很多人处在物流行业、...

  你可能因为一时举棋不定选择了其他叉车品牌,终有一天,你还是会需要一辆龙工叉车。

  很多人处在物流行业、制造业行业需要购买叉车时,选择品牌成了一大痛点,其实大可不必,龙工叉车叉起的是一份责任和使命。下面几点告诉你,为什么选择龙工叉车!

  01、品牌与影响力

  龙工Lonking作为中国上升速度最快、排名第三的民族工业车辆品牌,通过几年时间,叉车板块从无到有,再到前三,并不断拉开与追赶者的距离,通过产品质量、性价比优势,依托龙工的研发、制造、配套体系,唾手可得。

  龙工现有的成就不仅仅只有幸运,更多的是龙工对叉车的重视和有效的营销策略,拥有一套成熟的“生产-销售-售后”三环构架。

  02、叉车质量

  说再多的宣传语也不如产品质量让人折服,我们在越来越多的物流园、制造业看见的是龙工叉车的工作。近几年,龙工叉车的使用和口碑广受好评。

  油门操纵结构优化,灵活轻便,操纵反馈及时;宽敞防滑台阶让工作更多安全;配重重心降低,悬挂牢靠,整机稳定性提高;最高码速达到20,叉物有力,设计合理,外形美观。

  03、价格

  几年前,因为便宜,购买龙工叉车。

  几年后,因为实用,后悔没多买两辆龙工叉车。

  经过几年市场的冲击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龙工叉车仍然坚持低价高质量的宗旨,龙工叉车综合实力得到全面提升,无论是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生产制造的能力,还是产业链整合、产品营销、售后服务的水平,都有了质的飞跃。

  04、一小时服务售后

  龙工叉车将始终坚持“销售代理制”这“一大原则”,不断强化“质量、服务、性价比”这“三大优势”,着力打造“一小时销售•服务工作圈”,构建起遍布全国的叉车营销服务网络,逐步缩小售后服务半径,提高整机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