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8年【高空作业平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9-01-11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设备租赁研究中心 来源:设备租赁研究中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高...
  2019年1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一年推出该榜单。



  相比2017年榜单,鼎力稳居榜首,临工重机表现突出,排名提升五位,跃居前五,徐工、欧历胜、美通均提升一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