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追日电气再获“充电设施行业杰出贡献企业”殊荣

2019-01-10 14:52 性质:转载 作者:追日 来源:追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8日,2018年中国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与产业联盟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同期隆重发布了2018年度充电设施行业杰出贡献企业与新锐企业...
  2019年1月8日,2018年中国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与产业联盟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同期隆重发布了2018年度充电设施行业杰出贡献企业与新锐企业、杰出贡献人物与新锐人物。

  追日电气继荣获2017年度充电设施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后,再次被评选为“2018年度充电设施行业杰出贡献企业”。
追日电气代表(左1)在接受颁奖

  同时,公司总裁潘非被授予“2018年度充电设施行业杰出贡献人物”,国际部经理陈宏荣被评为“2018年度充电设施行业新锐人物”。

追日电气代表(左4)在接受颁奖

  中国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与产业联盟年会是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领域年度行业盛会,此届年会主题为“协同发展,绿色智慧”,来自政府相关部门、主机厂、充电设施制造商和运营商、规划设计院所、新闻媒体等单位近20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就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产业发展相关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的对话与交流。
  作为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领域的领航企业,追日电气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科技创新与市场拓展一系列优异成果,尤其在国际充电市场开发方面业绩斐然。
  2018年,追日电气于业内率先开发出了欧标大功率快速充电机、欧标/日标交直流一体化充电机、集装箱式柔性充电堆等系列化产品,通过了CE认证,性能、安全可靠性完全满足国际市场的高标准要求,并实现了与国际充电平台OCPP2.0的互联互通。这些充电产品和技术在国际市场上具有明显的优势,受到了国际客商的青睐:2018年1月,追日电气的150kW 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机在法国巴黎纯电动观光巴士项目中成功投运;2月,欧标大功率直流充电机在泰国曼谷批量应用;4月,集装箱式柔性充电堆开创国内充电堆产品出口先例,成功应用于冰岛雷克雅未克;11月,欧标快速充电机在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市与宝马i3联调成功;欧标&日标三枪交直流一体化充电机在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场成功投运……至此,追日电气的充电产品已远销法国、西班牙、德国、冰岛、丹麦瑞典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日本、泰国等30多个国家,追日电气走在了“充”向世界的前列。
  此次再获充电设施行业杰出贡献企业等3项大奖,便是对追日电气为推动电动汽车及充电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有力肯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