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风雨同济十余载 Haulotte与亚卡黎2019战略合作全面升级

2019-01-10 10:58 性质:转载 作者:Haulotte 来源:Haulotte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8日, Haulotte老牌经销商——上海亚卡黎实业有限公司到访Haulotte中国区总部,在进一步和Haulotte互动之际,双方战略合作再...
  2019年1月8日, Haulotte老牌经销商——上海亚卡黎实业有限公司到访Haulotte中国区总部,在进一步和Haulotte互动之际,双方战略合作再度升级。
Haulotte与亚卡黎2019战略合作全面升级签约仪式

  2005年,上海亚卡黎实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围绕来自欧洲第一高空作业平台----法国Haulotte的全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产品进行销售。

  那时候的他们,对于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来说,还都只是初出茅庐的新角色。秉承着“延伸安全高空作业新高度”的原则和精益求精的实业精神,双方一拍即合,开始了长达十余年的合作,让Haulotte的产品广泛地应用于烟草、酒店、机场、航空公司、化工厂、超市、大型工厂、码头、港口、造船厂等领域,并凭借过硬的技术和服务实力,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此次到访,亚卡黎向Haulotte分享了近些年的业绩情况和未来发展的计划,Haulotte则向多年来精诚合作的好伙伴展示了一个更加全面、更加多维的Haulotte。从销售、产品、服务、培训等角度,全方位、系统化的介绍了Haulotte的发展方向和经营理念,并就双方更好地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基于多年来的互信互惠和未来双赢发展的展望,双方达成了2019年战略合作全面升级的共识,并举行了签约仪式。Haulotte中国区总经理王志军,上海亚卡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杰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Haulotte中国区总经理王志军(右)与上海亚卡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杰(左)期待双方更紧密和深入的合作
亚卡黎团队接受Haulotte的产品和服务培训

  十余年来,Haulotte与亚卡黎携手走过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历经了行业的潮涨潮落,却始终不离不弃。双方的此次会晤,不仅实现了Haulotte与老牌代理商之间战略合作的全面升级,更表明了Haulotte对合作伙伴认真负责的态度。

  风雨同济十余载,Haulotte与亚卡黎之间不仅携手并进实现了利益双赢,更传递了供应商与代理商之间彼此信任、相互扶持的温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