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预告】中国市场新品上线:新型换胎预警带提升轮胎寿命25%

2019-01-09 15:16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工业轮胎 来源:特瑞堡工业轮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特瑞堡轮胎系统即将在中国推出其优质工业轮胎的换胎预警线(Pit Stop Line)产品系列。这一解决方案解决了业界的一大难题——如何100...
  特瑞堡轮胎系统即将在中国推出其优质工业轮胎的换胎预警线(Pit Stop Line)产品系列。这一解决方案解决了业界的一大难题——如何100%掌握叉车轮胎磨损情况以及换胎时间。
  胎壁上的磨损指示器与内嵌在轮胎里的橙色换胎预警带相结合,当轮胎橡胶磨损达到使用寿命极限时,它会在轮胎胎面上显现出来。

  特瑞堡车轮系统前总裁Jean-Paul Mindermann,曾经密切地参与了在国际市场上推出这一产品的活动,说道:“很多时候,因为人们并不知道胎面花纹深度与实心胎的使用寿命无关,还剩25%使用寿命的轮胎就被更换了。这种误解不仅会造成大量浪费,而且由于轮胎不必要的更换和停机,也会给公司造成损失。”
  “现在,得益于特瑞堡的这一突破,当轮胎剩余约100小时的使用寿命时,用户会收到警报,这样他们就可以计划换胎时间,从而消除这些不必要的成本。”

  新型换胎预警带完全包含欧洲轮胎和轮辋技术组织(ETRTO)手册中有关轮胎安全的建议,并且轮胎安全检查准确度可达100%;这是一项轮胎行业的首次创举。

  换胎预警带设计精巧,不仅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更低的成本,还有助于改善机器的正常运行时间和服务规划。在轮胎需要更换前的100小时或5至15个工作日换胎预警带会出现,驾驶员能够提前进行轮胎更换计划,以完全消除意外停机。
  换胎预警带还具有强大的环境效益,可显著地减少废物、原材料以及与包装和运输相关的碳足迹。通常,轮胎更换次数越少意味着对环境的影响也越小。

  Mindermann继续说道:“换胎预警带有可能对叉车运营产生转型的效应,这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轮胎浪费和全寿命周期成本——这堪称一项真正的创新。现在,轮胎废物的时代已成为过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