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董李,揭秘理士电池销量飞涨的秘密!

2019-01-08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电动车头条 来源:电动车头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两年,理士堪称是国内市场最活跃的动力电池品牌,市场销量飞速增长!是什么推动了理士的增长奇迹?近日电动车头条采访了理士国际董事长董...

近两年,理士堪称是国内市场最活跃的动力电池品牌,市场销量飞速增长!是什么推动了理士的增长奇迹?近日电动车头条采访了理士国际董事长董李,听听董总怎么说!

关于理士国内市场布局

电动车头条:作为国内最大的蓄电池出口商,这两年理士在国内市场已经开始发力。那么国内市场在理士整体战略中处于什么样的地位?

理士董总:国内市场对理士来说当然非常重要!目前,中国在世界上绿色能源交通工具领域遥遥领先,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高度,所以我们要跟着这个大的、好的形势走,把我们的国内市场做好,抓住这次成长的机会。

另外,在投资者眼中企业的好与不好,不仅要具有国际化的管理思想、能力和执行力,也要重点考量它的本土市场份额。如果一个产品,一个品牌在自己国内都做得很差的话,很难想象它能在国外做好,所以我们要立足自己的根据地,把国内做好。

理士国际董总谈国内市场布局

电动车头条:2019年,理士针对国内市场有哪些相应的规划?

理士董总:针对国内市场,理士将组建两支顶尖队伍——

顶尖技研团队:从理士国际目前的500多个技术管理研发人员队伍中抽取尖端人才进一步强化我们的技术与研发,强化产品竞争优势。

顶尖销售团队:强化客户沟通,实地了解各地市场实际情况,帮扶经销商做好当地市场,实现理士与终端的双赢合作。

行业政策巨变,理士如何应对?

电动车头条:2018年,电动车和电池新国标相继出台,动力电池领域也进入了又一轮的洗牌调整期,您如何看待行业的洗牌调整?

理士董总:电动车和电池新国标的出台,对电池行业是一个挑战,也是机遇。也敦促着电池企业做出比能量更高的电池,推动产业的产品全面升级。目前理士也在做一些技术探索,比如双极性电池,硅能高容量电池,还有铅碳电池,只有实现技术领先,才能保证理士在电池行业站住脚。


理士国际董总谈市场整体规划

电动车头条:关于理士的应变措施,您能否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理士董总:首先我们需要更高性能、容量比的铅酸电池,通过多种技术探索做出更好的比能量的电池出来,去适应动力电池的要求和发展,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锂电池的成长能力,它的性能、它的未来在市场的成长也应该是十分的可观。所以我们也投资去做了锂电池,我们的锂电池新厂2019年年终建成并量产。相信锂电池的生产和销售将会对我们在动力电池行业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

关于理士锂电项目布局

电动车头条:新国标的出台也意味着锂电池风口的到来,您刚才提到理士在建的锂电池新厂,理士在锂电领域是如何规划的?

理士董总:新国标对锂电池的成长确实是有利的,所以理士国际组织了专门的队伍研究新国标并针对新国标的要求做了一些调整。我们看到了这一点,也会抓住这个机遇,在锂电池上也进行了比较大规模的投入,我们成立了专门的动力锂电池的研发队伍,理士国际的锂电池研发队伍,技术队伍在各个方面进行认证。

同时,理士国际也在硅谷投资了一个锂电池技术公司,这家技术公司的强项就是它能做出更好容量比的电池,电池的容量更高,循环性更好,可以提高我们锂电池,动力电池性能,使我们在技术上领先,所以我们在锂电池的规划就是要在产品技术优势上和产品制造管理上去取得优势,使我们能够在动力锂电池上得到很好的成长和发展。

理士国际锂电池工厂奠基

电动车头条:选择在这个时间布局锂电池,市场上有些声音是说有些晚了,您对于这些观点是会做出怎么样的回应呢?您认为理士做锂电池的优势主要在哪里?

理士董总:英国有句谚语:“never to be too late”,就是从来都不会太晚,我们看到这个市场成长的机会,那就需要通过我们的技术和制造管理能力去抓住它。另外,理士一直是“长跑型选手”,我们着眼于长远的成长,长久有效的成长,长久有效地从技术上成长,从生产运营管理上成长,从与经销商、与客户共同成长的角度来成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