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审核

2019-01-08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大城绿川 来源:大城绿川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城绿川”)于近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
  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城绿川”)于近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811001045),发证时间: 2018年9月10日,有效期三年。
  大城绿川于2015年11月首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证书,本次系大城绿川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后再获殊荣。
  大城绿川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是对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科研开发、成果转化等综合实力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对我公司后续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城绿川将持续加强科研投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增强企业软实力及核心竞争力,为智慧能源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节能环保事业奉献更大的力量。
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研发、生产蓄电池修复系统和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智慧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旗下公司之一。公司拥有自己全资的生产型子公司和专业的制造管理团队,专门负责蓄电池修复系统、蓄电池在线保护器、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等公司自主研发设备的生产,工厂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和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
  大城绿川的技术及产品,已成功应用于通信、轨道交通、大型制造、军工、电力等各大企事业单位,公司秉承节能、环保的理念,结合“互联网+”、“物联网”技术,重点打造基于蓄电池应用的智慧能源网络平台,为企业能源节约及循环再利用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