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每周评论 > 正文

2018年全球工业车辆行业十大新闻

2018-12-29 11:2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即将送走2018年之际发布全球工业车辆行业10个国际重要事件,仅供参考。筛选标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即将送走2018年之际发布全球工业车辆行业10个国际重要事件,仅供参考。
  筛选标准和前提为:一、新闻事件发生在2018年;二、在全球工业车辆行业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事件;三、影响全球工业车辆格局的事件。
一、第21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和主席论坛在比利时召开
  2018年9月12-14日, 由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日本产业车辆协会(JIVA)和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分会(FEM IT)共21位代表到会。分别代表了丰田凯傲科朗三菱海斯特克拉克杭叉林德(中国)、如意柳工台励福中力品牌。【详情

二、全球工业车辆行业年度合作、并购、重组、入股事件 (按事件发生时间的先后顺序排列)
1、凯傲集团与浙江中力机械同意达成战略伙伴关系详情
  凯傲集团与浙江中力机械同意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凯傲集团将购买一家领先的中方企业部分股权,扩大在快速增长的入门级仓储设备市场的产品系列
  独家战略合作将以联合开发产品与供应链协同增效为主,捕捉全球市场增长机会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说:“与中力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迅猛发展的仓库设备市场的地位”

2、美的与库卡再成立三家合资公司 首次公布机器人计划全球版图
  拿下德国最大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集团94.55%的股权,并经历了一年的整合后,美的集团(下称美的)联手库卡开始了在机器人领域的新一轮动作。
  3月22日,美的与库卡对外宣布,美的将向库卡中国下属业务注资,共同成立3家合资公司。新公司成立后,双方将各拥有合资公司50%的股份。详情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