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叉车使用单位管理人员意识

2018-12-13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容桂市场监管 来源:容桂市场监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12月12日),容桂市监分局邀请顺德区特种设备协会专家对辖区内叉车使用单位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叉车使用单位管理人...

  今日(12月12日),容桂市监分局邀请顺德区特种设备协会专家对辖区内叉车使用单位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叉车使用单位管理人员管理意识。同场还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逾100家企业的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这次叉车使用安全培训主要分析了近期叉车使用安全形势,讲解了特种设备相关法律法规、叉车管理、场内车辆操作、常见事故预防、现场应急处理等叉车安全管理等知识。培训过程中还播放了叉车事故视频,让叉车使用单位深刻了解叉车管理疏忽所带来的严重后果。

  另外,容桂市监分局副局长辛继荣在宣讲会上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题,结合实际向管理人员讲解扫黑除恶的有关法律常识,引导大家要遵守法律法规,同时欢迎各界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