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红绽放宁夏

2018-12-13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热烈祝贺卡尔玛智选系列DRU正面吊交付宁夏国储物流有限公司!   零下20度的寒冬天气掩盖不了大家的热情和喜悦...

  热烈祝贺卡尔玛智选系列DRU正面吊交付宁夏国储物流有限公司

  零下20度的寒冬天气掩盖不了大家的热情和喜悦,卡尔玛红为客户现场带去一片温暖和动力。

  这是卡尔玛与宁夏国储物流有限公司的第二次合作,卡尔玛设备的坚固品质、可靠性能、极端天气下的稳定表现和完善的服务再次赢得了客户的满意与信赖。

  此次交付的正面吊将用于铁路集装箱装卸,助力客户业务蓬勃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