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开拓市场 服务先行——凡己科技开展安徽合力江苏、广东、山东区域产品培训系列活动

2018-12-06 16:11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 来源:凡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搭载了凡己电控的合力H3系列全交流电动叉车已经全面进入市场。为了更好地配合主机厂及销售大区了解凡己的产品性能,以免出现售后维...

  
  搭载了凡己电控合力H3系列全交流电动叉车已经全面进入市场。为了更好地配合主机厂及销售大区了解凡己的产品性能,以免出现售后维修不熟悉,影响售后及时性的情况,11月,凡己科技走访了安徽合力多个销售区域及网点,并组织了一系列产品培训。

  此次培训涵盖了合力江苏的镇江、江阴、常州、扬州、泰兴及广东的广州、山东等多个地区,培训学员达80余人,主要针对主机厂的销售及售后维修人员。培训内容包含凡己电控的特点及主要结构、仪表及上位机的使用说明、故障点的判断及排除等。多位销售网点负责人均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和必要,也对凡己科技培训材料准备的完整及充分表示肯定和赞赏。在培训效果评价中,学员也都认为很有收获,对日后的工作帮助很大。受各销售区域的认可和欢迎,凡己科技的产品培训还在继续进行中,下一站,合力上海销售区域的培训也已经列入行程。 
  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是凡己科技一直在做的事情,凡己科技也始终以“竭诚服务”作为宗旨,竭尽所能,只为客户。产品好是顾客认可的前提,服务好却是顾客选择的关键。经过多年在叉车行业的使用,越来越多整车厂选择了凡己,凡己电控的性能已经得到了验证,稳定性也已经达到了进口产品的水准,甚至在合作单位的统计中,故障率已经低于进口品牌。对此,凡己科技会继续不断提高,进一步发挥本土品牌优势,在产品过硬的基础上将服务做到更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