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股份及其子公司中鼎集成双双荣获中国冷链产业”金链奖”及年度十佳仓储设备供应商

2018-12-06 14:04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28-3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商务厅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8第十二届中国冷链...

  2018年11月28-3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商务厅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8第十二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郑州顺利召开。同期举办新势力新标杆论坛会议。


  11月30日,新势力新标杆论坛召开。会上进行中物联冷链物流3.0时代主题演讲,对冷链物流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进行深入剖析与分享。随后,大会举行了2017-2018中国冷链产业金链奖颁奖典礼暨2018冷链产业年度奖颁奖典礼。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子公司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双双荣获2017-2018年中国冷链产业双年“金链奖”-十佳仓储设备供应商。

  诺力股份及其子公司中鼎集成获此项大奖,是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生鲜食品行业客户提供优质高端的综合仓储解决方案。在物料搬运方面有全线的电动冷库专用车,涵盖中小型仓储车、前移车、叉车。旗下子公司中鼎集成与安井食品、北大荒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冷链项目合作。

诺力仓储车服务中跃供应链管理

  诺力冷库专用车采用严格的防水防锈处理,适应极低温度和高湿度的环境。采用的低温液压油能应对各种严苛的冷藏环境。特质防滑胎采用低硬度的聚氨酯材料,表面开槽,防止打滑和保证足够的承载能力。整车所有零部件采用特殊工艺处理,有效预防生锈、盐雾腐蚀等。冷藏环境专用蓄电池能有效的解决蓄电池在低温环境下使用时间短、寿命降低等问题。

中鼎安井食品项目

  2014年中鼎集成与安井集团展开全面合作,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成功建设了安井集团第一个2万吨低温自动化立体仓储工程。该项目总高24米,占地4000平米,满足安井集团在整个苏南地区业务的需求。建成后该项目日均吞吐量将超过4000吨,较原先的市场业务量增长了3倍,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秉承着发展共赢的合作理念,中鼎集成还将配合安井集团国内的其他子公司拓展业务,为安井集团更近一步做大、做强添砖加瓦,与其保持着长期深度拓展合作关系。

中鼎北大荒项目

  中鼎集成与北大荒于2015年正式达成合作关系,承建了北大荒泰华有机食品仓储库和物流库,该项目采用零下18度低温密集式存储,库存量可达到5.6万多吨,出入库流量可达每小时400吨左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北地区最大的冷库仓储中心。 
  中鼎集成与北大荒集团深度研讨,在肉食屠宰、加工;农产品加工一系列整套拓展合作中取得了冷库节能设计优异的成果,成为冷链行业中的佼佼者。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的数据,2018年我国冷链物流需求总量将达到1.8亿吨,冷链物流市场规模为3035亿元。面对冷链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与不断变化,诺力将持续依托公司的资源群优势,以创新稳定的产品推动有效的物流系统运行,优化客户冷链项目解决方案,提升工作效率,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