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式AGV的痛点分析

2018-12-05 09:1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AGV网记者随同瑞搏特叉车公司走访了华南地区部分服务于叉车式AGV的供应商,就叉车式AGV市场的用户所反映的部分问...
  近日,中国AGV网记者随同瑞搏特叉车公司走访了华南地区部分服务于叉车式AGV的供应商,就叉车式AGV市场的用户所反映的部分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和行业趋势探讨。

瑞搏特叉车式AGV

  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仓储叉车生产商,在企业初创期就以定位生产高品质产品、培养工匠精神为发展理念,通过用户的体验和时间的沉淀,在业内树立了“瑞搏特”高端品牌的企业形象。

  当前物流搬运设备行业正向电动化、新能源叉车、AGV技术产品应用发展。 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环境趋势导引下,智慧物流、智能装备、绿色发展已成为当下行业新的发展风向标。瑞搏特顺应了这一发展趋势,推出了全新款电动托盘车、电动堆高车、AGV定制车、LT锂电池等亮点产品,在智能AGV领域,瑞搏特为终端服务商提供更加全面的整车技术匹配度,并逐步向AGV一体化发展,让AGV供应效率得到较大的提升,实现交货期短、车体稳定、安全可靠、系统对接更加便捷等优势,让AGV得到更加高效服务体系,缩短服务周期,实现高回报率。瑞搏特已成为叉车AGV优质的硬件集成商,服务于多家AGV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在本次走访中,除了拓展更大的行业市场,也在收集叉车式AGV在市场应用中的信息反馈,让我们也深刻体会到当前叉车AGV产品所面临几个痛点与大家分享,供大家探讨和交流。

痛点一、叉车AGV一体化将是最终产品,目前存在叉车改装现象,我们认为仍是行业发展的一个过渡期。
痛点二、AGV的多项技术仍在通过市场的检验,最终将形成部分标准化的产品和系统形式,形成量产并投放市场。
痛点三、AGV产品目的是为了提高自动化水平,而自动化价值优势体现将是多方面的,如减少人工成本、提高效率、提高库存容积率等,而目前叉车式AGV在这些技术领域提升空间还有很大。
痛点四、AGV行业的形态还没有最终形成,核心技术与实力或将成为助推手。

  AGV行业所存在的诸多问题,我们仍在探索中。叉车AGV也只是AGV种类其一,相信叉车制造商和AGV商家的接触与碰撞,将推动行业发展的新契机,有利于助推AGV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更需要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

——以上论点仅代表本网笔者的个人观点和见解,供行业同仁参考和体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