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六十年,与时代同步 | “柳工•和谐号”高铁专号欢迎您乘坐!

2018-11-21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0日清晨,在南宁东高铁站,两辆洁白的和谐号列车安静地停靠在站台。不同的是,除了往日紧张忙碌,人流不息的站台上多了许多热烈喜...

  11月20日清晨,在南宁东高铁站,两辆洁白的和谐号列车安静地停靠在站台。不同的是,除了往日紧张忙碌,人流不息的站台上多了许多热烈喜庆的气氛,为庆祝柳工集团六十周年华诞,两辆由柳工冠名的高铁列车“柳工·和谐号”品牌专列即将从广西南宁,满载柳工六十年的奋斗历程全新出发。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杜丹先生、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曙光先生以及南宁铁路局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专列发车仪式并发表讲话,纷纷表达了对柳工六十周年大庆的美好祝愿。

  9:10分整,出席嘉宾共同为冠名列车揭幕。红幕缓缓落下,亲切熟悉的“柳工蓝”映入眼帘,“LIUGONG柳工|专注工程机械制造与研发六十年”的字样与和谐号车身完美结合,现场掌声一片。

  两辆“和谐号”列车分别从南宁东站发往上海虹桥站和北京西站,将途经柳州、桂林、长沙、南昌、金华、杭州以及岳阳、武汉、郑州、石家庄等地,将柳工六十周年的喜庆气氛带往沿途省份各大小城市。

  六十年岁月如歌,经历一甲子沧桑。回首往昔,柳工从一间建立在荒地之上,设备简陋的工厂,成长为今天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从没有主导产品的传统国企,成长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先进技术的贡献者,从一家地处中国内地城市的地方企业,成长为一家国际化的工程机械解决方案服务商……这段不平凡的光辉历史,是几代柳工人用青春共同走过的奋斗历程,是柳工精神的最佳诠释。

  制造业作为国民经济的主体。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制造砥砺奋进、转型升级,逐步摆脱“世界工厂”的符号,向“中国智造”转变,并进军全球价值链高端行列。在这一过程中,工程机械行业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助力装备制造业加速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柳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也责无旁贷地扛起了新时代国企应有的担当。

  在未来,柳工将继续书写激情与奋进的故事,搭乘中国“和谐号”高铁列车,与祖国同步,向更辉煌的未来出发,为“中国梦”的最终实现贡献柳工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