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119消防日”消防演习活动

2018-11-20 11:46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新柴 来源:浙江新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公司年度安全生产活动的工作安排,公司环境安全与能源管理科、保卫科和下石演分厂,在“119消防日”联合开展一次消防应急演练和灭...

  根据公司年度安全生产活动的工作安排,公司环境安全与能源管理科、保卫科和下石演分厂,在“119消防日”联合开展一次消防应急演练和灭火实地演习;目的是:提高公司消防安全管理能力,便于员工能掌握消防设施的应用和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志愿消防队员、车间工段、班组长及全体员工、保卫值班人员等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技能,60多人参加了本次消防演习活动。

  保卫科长徐海东作消防演习前动员并进行演习队员队列训练

  安全专管员陈启川对本次演习作了部署,并对在灭火演习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要求全体演习人员注意个人安全




室外消防栓水带连接出水演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