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仓储运输部系统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2018-11-20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 来源: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积极配合公司“硕果金秋”营销比武活动,提高部门员工岗位技能,8-10月份,仓储运输部在营销比武活动期间,系统开展岗位技能比武,共...

  为积极配合公司“硕果金秋”营销比武活动,提高部门员工岗位技能,8-10月份,仓储运输部在营销比武活动期间,系统开展岗位技能比武,共9个班组59名人员参加比赛,仓储运输部部长张文岩、副部长王亚茹全程进行监考。

  为确保活动效果,仓储运输部结合部门特点制定详细的比武计划。8月份首先对客服组、器械组、功能库和机器人组分别进行了以维价、发货、盘点、库内品种移动、采退等为主要内容的技术比武考试。每组考试时间为一周,15名人员逐一参加比武。通过考试使员工在实际工作中更加规范和熟练,工作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给经营一线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9月份,仓储运输部对复核组和补货组进行技能考试。复核组除了在分拣口按客户将药品复核装箱外,还要考察电脑查询及相关操作,以便查漏补缺。补货组考察将来货和退货补到相应组,以及将机器人区、叉车库的货补到零拣区。各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准确完成工作任务才算考试合格,并评出优胜者。

  10月份,对叉车组、零拣复核组和司机配送组进行比赛。按照规则,叉车库人员必须按照操作规程完成规定动作,并且要操作稳,对的准,速度快。这对叉车库人员的细心驾驶,精确堆放与运送等操作技能进行综合考验。零拣复核组人员都不甘示弱。他们依次上阵,比赛中个个精神抖擞,沉着冷静,灵活自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充分发扬了不甘落后、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每个人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平。司机配送组中司机考核按8—10月份的公里数、次数及有无安全事故为依据。配送人员按件数,最终在各组评出名次。

  经过8—10月份的激烈比拼,并结合平时出勤情况、工作量、服务投诉等量化指标,储运部9个班组技能比武各组奖项分别产生。杨璐璐、李丹、高红霞、周济、吉培刚、胡长鸿、贯志彬、谢妍妍、马晓灿和邓文好、宋松海等11人荣获一等奖。程晓静、吕淑云、李真真、孟凡刚、焦雪峰5人荣获二等奖。

  通过比赛,仓储运输部各组人员真诚交流,相互切磋,取长补短,感受到了责任和荣誉的力量,极大调动了员工积极性。希望仓储运输部将本次活动中聚集的热情发扬下去,为“硕果金秋”营销比武活动及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