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高效充电技术解决方案 拓碧亚在沪举办新品技术研讨会

2018-11-16 17:1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5日,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瑞典Micropower新品技术交流会,共同围绕高效充电技术和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展开,介绍了...

  11月15日,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瑞典Micropower新品技术交流会,共同围绕高效充电技术和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展开,介绍了高频充电最新技术成果和集团发展情况。在本次研讨会上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高层向来宾详细介绍了Micropower的四个新产品。此次新品技术研讨会是拓碧亚机电在华东地区举办的又一重要的客户交流活动,旨在推动Micropower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应用与技术交流。Micropower Group CEO Torbjörn Gustafsson、Micropower Group销售经理 Kjell Larsson、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以及当地重要客户代表参会,中国叉车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Micropower Group CEO Torbjörn Gustafsson 先生,介绍了Micropower集团的一些最新的产品情况和发展计划,与大家进行了信息交流。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主持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现场

  Torbjörn Gustafsson 先生介绍到,Micropower旗下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叉车行业业务。Micropower全球业务主要涉及四个行业板块,主要有汽车车载式充电解决方案、叉车蓄电池充电机、定制化的电源解决方案、储能方案。第一个业务部门是服务于卡车和工程车辆,典型的产品主要应用在卡车上车载充电机。而上海公司主要覆盖叉车行业的应用为主,而且目前叉车业务是集团占比最大的,占全球销售额的2/3。客户定制方面,在机器人、医疗设备也会用到我们的设备,满足客户的特别需求,包括外观尺寸和充电技术要求,比如已经合作的ABB等机器人公司。第四个业务是储能业务部,是集团一个新的发展业务,储能部门主要是提供锂电整体的解决方案,锂电的发展很快,是我们一个重点方向。

  Torbjörn Gustafsson 先生绍了一下集团的发展情况,Micropower是一家瑞典公司,由6个主要股东组成。公司位于瑞典的南部,我们非常努力的工作,推进可持续发展,不断创新技术和产品,服务更多用户,用周到的服务使客户和我们合作更轻松。集团每年都有大量的研发投入,使得充电机系列化的发展。Micropower目前在全球地区的瑞典、芬兰德国美国、中国以及中国香港等地设立有分公司,以争取服务更大市场范围。仅2017年在全球就销售了46万台充电设备服务于用户,全球员工总人数达到280人。 2017年集团业绩取得很好的成绩,而2018集团业务将再创新高。Torbjörn Gustafsson 先生提到,锂电池是一个新的发展热点和机会,锂电池从试用阶段已经步入市场应用阶段,在物流行业,叉车也开始锂电化的规模发展,Micropower在这个行业耕耘多年,更要紧跟行业发展的步伐,包括互联网的一些技术应用。充电技术从一开始的工频充电机到使用高频充电机,充电技术得到更大的进步。显而易见,锂电集快充技术、管控优势,加上电池管理系统,帮助用户实现整体充电解决方案。因此,Micropower集团2019年在瑞典投入的锂电新工厂也将落成,相信我们会取得更大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